赛事进入尾声 法网决出半决赛名单

【新唐人】2007年的网坛大事法国网球公开赛,6月5日星期二开始进入第十天的争夺。在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挺进男单四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海宁也顺利挺进女单四强。下面就来看看大赛的情况。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宁直落两盘,以2-0击败大赛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挺进女单四强。两盘比分为6-4和6-3。海宁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开始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9场,同时自己在法网连胜31盘。进入半决赛后海宁的对手是大赛4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

在另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2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直落两盘,以2-0击败大赛9号种子、同胞查克维塔泽,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法网女单四强。

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经过四盘苦战,以3-1击败大赛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挺进男单四强。四盘的具体比分为7-5、1-6、6-1和6-2。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大赛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

登科。

达维登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5 6-4 6-4击败了大赛19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卡纳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