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九球巡回赛高雄站台好手夺冠

【新唐人】由ESPN STAR SPORTS主办的2007亚洲桌球九球巡回赛,台湾6名选手与亚洲区的18名撞球好手同台竞技。结果台湾选手技高一筹,5月20日高雄站决赛在两位台湾选手间举行。最后由杨清顺夺得分站冠军,获得奖金1万5千美元。

台湾六位选手在八强攻下四席,决赛由师徒档赵丰邦与杨清顺角逐冠军,最后是有撞球小子之称的杨清顺出线。杨清顺认为自己在冠亚军赛得失心重,即使状况不佳,也会尽力打好每一球,但与自己的师父赵丰邦的对决,反而能轻松以对。

台湾职业撞球选手 杨清顺:‘冠亚军其实我们两个打,我也敢讲说,其实输给我他也不会难过,我输给他我也不会难过,比赛上当然是有输有赢,两个人就是尽全力打,这样子就好了。’

“撞球之都”高雄市可以说是台湾选手的幸运之地,四次在高雄市举办的国际撞球赛事,包含“2005世界花式撞球锦标赛”及2005至2007“亚洲九号球巡回赛”,台湾选手就夺下三冠军及三亚军的优异成绩。

下一站将于六月十五日至六月十七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打,总决赛则是九月在峇里岛举行。

新唐人记者 杨再添、许美惠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