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举办反对活摘论坛

【新唐人】5月17日医生反对活摘联盟论坛在多伦多举行,与会者包括医生,安省安省政府官员。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多伦多的报道。

医生反对活摘联盟的发起人之一图斯滕。特瑞是一位来自德国的医生。他介绍说在2006年的世界移植大会上一位来自天津的医生介绍在一年之内他完成了1,200例肝移植手术,而在德国全国只有700例,阿根廷全国仅有200例。

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的执笔人之一 大卫。乔高说种种资料显示在中国存在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而他们的组成成员就是法轮功学员。

与会的一位住院医生认为这种违反人类基本道德的行为是应该被立即制止的:

主持会议的杰瑞。考夫曼 是一位家庭医生,他也是医生反对活摘联盟的成员之一。身为犹太人,他认为在人类历史 上唯一能与这种悲剧相比就是二战时的大屠杀。

参加会议的还有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安省器官移植中心官员,以及安省政府官员。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