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大猩猩庆祝情人节

【新唐人】大千世界(222) 大猩猩庆祝情人节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等你来发现。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是原野。想要去看一看人类是怎样和动物一起来庆祝情人节,还要去目睹一下斗鸡的激烈场面,就不要错过今天的节目了。

贫穷和富有可以说是两个极具争议式的词,有些人呢在一生当中先经历了贫穷,然后呢有体验了富有,而有些人呢,生来就衣食无忧,之后又不得不生活在贫困当中。一些经历贫困的人呢,每天都在问:为什么我不能变的富有,而一些正在拥有富贵的人呢,则怀念贫穷时吃苦的时光,因为他们觉得那时的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富有。我记得在南亚大海啸之后啊,有许多富商都捐出了自己的巨额财产,当被问倒为什么这么做的时候,他们的答案是,当大灾难来临的时候,其实贫穷和富贵都是一样的。观众朋友,下面您将看到的这部电影讲述的正是一个从贫穷走向富贵的人的一生。

当1,300公里的土地都被蝗虫覆盖,工作人员已经喷洒了300多升的杀虫剂,但是仍然有数万公顷的庄稼处在危险之中的时候呢,人们忧心忡忡。

秘鲁的海岸线生机勃勃,海豚们正在和几百种海鸟在这里嬉戏玩耍,并且还有五颜六色的贝壳和他们作伴,但是就在海豚们玩的尽兴的时候,猎人们已经瞄准了他们。

情人节来临的时候,相约来到水族馆,看鱼儿们亲吻,感受节日气氛,真是太浪漫了。一位72岁的老人第一次带着自己的先生来到水族馆,她说,如果鱼儿会亲吻的话,证明他们有感情,别看我们年纪怎么大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啊,就象那鱼一样。但是呢,一对年轻的夫妇,足足等了5分钟,都没有等到鱼儿们亲吻,结果扫兴而归。

当知道有这么多的人都去跑去跟鱼儿过情人节呢,动物园里的大猩猩呢这下可真是坐不住了,妒忌的要命,不过呢,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为这两个不怎么受异性欢迎的大猩猩准备了精美的巧克力,才使得他们在这一天不至于孤单。

大象一直被视为很友好的动物,但是在泰国一条横穿动物保护区的动物呢,最近却看到了人们不愿意看到的场面,一些司机在开车的时候呢,没有躲避路边的大象,直接撞向了他们,而这些大象呢,也终于按耐不住了。

虽然许多动物保护主义者一直在反对斗鸡这项比赛,他们说这项比赛太残忍了,但是在印度东部呢,斗鸡依然是很盛行,狂热的斗鸡迷们往往是花上了一大番功夫去喂壮自己的鸡,并且呢,严格的训练他们,为的是赢得比赛。斗鸡这项比赛往往没有优胜者,因为一场比赛下来,往往是两败俱伤。

为了准备一年一度的美食大餐呢,泰国的村民们一大早就忙活了起来,他们准备了两千公斤的水果、点心,还有糖果,但是你一定想不到这些大餐呢,是为了三千只猴子准备的,但是当那些猴客们来的时候呢,他们真是不顾一切的仪态了,跳上桌子就吃,有些呢,甚至为了抢食物,而打了起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等你来发现。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