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香港庆祝中国新年

【新唐人】大千世界(221) 香港庆祝中国新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等你来发现。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是原野。想去感受一下泰国式的集体婚礼,想去见识一下在情人节送出的七彩玫瑰,以及想了解一下居住在山洞里的穴居人的生活呢,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大千世界了。好了,节目一开始呢,这个场面可谓是惊心动魄,一个来自新西兰的跳伞者呢,从一万五千英尺的高空跳下,就在他的降落过程当中啊,他发现自己的主要伞包无法打开,而备用伞包呢,也出现了故障,就在他预感到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呢,奇迹发生了。

今年是60年一遇的金猪年,被认为是吉祥和幸运的一年,全世界各地的华人呢都 在大张的庆祝,香港也不例外,这不,他们的夜间游行舞龙啊、舞狮啊,小朋友们制作的金猪,还有军乐团的表演,都在增添着喜庆的气氛。

2月14日呢是情人节,情人们选择庆祝的方式呢也是五花八门,在情人节当天,泰国的商业中心呢,有26对新婚夫妇身穿桃红色和白色的泰国传统服饰在鼓声和传统舞蹈的伴随下,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传统婚礼。

科学家发现了一对在地下埋葬了5、6千年的尸体,据发现这是一对拥抱在一起的夫妇,而这对在石器时代被埋葬的夫妇一被发现就被称做是世界上最长久的拥抱。

眼花缭乱的都市生活,以及层出不穷的高科技,交给了人们什么是现代化,但是就在同一片天空下,在中国的贵州省,居住着一百名穴居人,虽然在我们的眼里呢,他们的生活是非常的艰苦,但是他们所居住的这些个洞穴呢,对他们而言却是天堂。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等你来发现。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