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褒奖法轮大法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高贵林港市的五月节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五周年。为表彰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加拿大卑诗省九个城市给法轮大法褒奖。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五月12日70多位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大温地区的高贵林港市参加一年一度的高贵林港市的五月大游行。由法轮功组成的队伍是当天所以参加游行的队伍中规模最大的的方队,也是唯一的华人参加团体。游行队伍由花车,唐舞,腰鼓等组成。

据悉,今年法轮功团体是第六年应邀参加高贵林港市的五月节游行,今年法轮功的队伍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花车二等奖。

鉴于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大温地区的本拿比市特别将五月定位法轮大法月,并为法轮大法褒奖

颁奖仪式过后,本拿比市长高立勤接受本台记者的访问,表示支持法轮大法精神运动,谴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

本拿比市长:“在中国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仍然在进行,我们反对(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我们义无返顾地与那些遭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将人权事宜做为重要议题提交给中共政府。”

截至五月十二日加拿大卑诗省有9个城市为法轮大法褒奖。

新唐人记者思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