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观察员飞机埃及坠毁九人死

【新唐人】星期天(5/6),埃及西奈半岛靠近以色列边境上,一架载着国际观察员的双螺旋桨飞机企图紧急降落在沙漠道路时坠毁,共有九人遇难。

目击者说这架飞机曾试图进行紧急降落,但是飞机机翼不幸撞上路上的一辆卡车。这架飞机坠机爆炸前,曾一度重新飞回到一定的高度。

法国和以色列官方宣称总共有8名法国籍军人以及1名加拿大人不幸罹难。

飞机是从西奈半岛北边的维和部队基地起飞,在飞向南方圣西泽琳地区(Saint Catherine)的半途中坠落。

当时被飞机机翼撞上卡车的司机及时跳车逃生。他说明当时的情况:“当我正在开车时,从后视镜看到车后面有一架飞机正朝向我冲过来,飞得很低,我立即将车子向右边闪躲,结果还是被机翼撞到,我立即跳出车子后,车子就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埃及官方的失事报告指出这次空难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飞机上其中一个引擎发生故障引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