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四•二五” 集会

【新唐人】4 月2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纪念八年前发生在北京的“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谴责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强烈呼吁释放被殴打后非法绑架的法国PCM泵业公司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法轮功修炼者马剑。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法国法轮功学员打着呼吁制止迫害的横幅,在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八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胡先生表示: “四•二五”事件震惊世界,自中共于1999年7.20迫害法轮功以来,我们每个星期天都在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揭露迫害,在世界面前把它曝光。迫害一天没停止,我们将一直做下去。”

一位法国老人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许久并当场演讲,他对记者说:“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有自由,毫无例外,中国人有那么古老的文化,悠久的历史,他们没有理由没有自由, 这是反人类的罪行,我要尽我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已经告诉了很多我接触到的人。”

许多过路人被学员们“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呐喊声所吸引,一位美国人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说话的权力,中共这种独裁专政的统治注定是要灭亡的。”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