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韵十六场 台湾民众送演员赴韩

神韵艺术团在台湾两个礼拜的演出圆满落幕。由于汉城演出两度受到中共阻挠,许多演员对于前往下一站韩国感到别有意义。

在演员即将搭机离开时,现场除了送机的热情台湾民众,连韩国的旅客也上前关心接下来的演出讯息。

看到神韵演员搭乘的游览车驶来,等待以久的民众响起了欢迎声:“神韵,神韵,我爱你……”

见到台上的演员,民众高兴的说:“他们的气质非常出众,他们有甜甜的笑容”。

一位艺术老师两个礼拜前就来过现场接机。

桃园民众廖秀梅:“她是我看过有最深的中国文化内涵,而且是最纯正的”。

一名机场的韩国旅客则是当场询问表演的地点和时间。

他表示韩国应该记取这次教训,建立相关监督机构。韩国旅客 :“一个好的计划去催生管理艺术的机构 特别是音乐和舞蹈”。 

避免这种中共以政治力介入文艺的事件再度发生。

告别台湾民众的热情,前往韩国,演员姜敏表示:“中共对韩国场的破坏,不让我们神韵去演出,那现在终于我们可以到韩国去演出,我想意义是很大的对我自己来讲我会全力以赴的把这几场演出演好”。

挥挥手,台湾的民众表示除了感谢,他们要尽最后的力,护送神韵到韩国。

新唐人电视吴树枝 符济显 陈真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