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冒雨游行声援两千万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冒雨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声援2090万人退出中共,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墨尔本的报道。

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由澳大利亚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和法轮大法等团体在墨尔本市中心联合举办了游行和集会,声援2090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庆贺中共 邪灵的根被拔起,并呼吁更多的人从内心觉醒,解体党文化,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来自澳大利亚各界约250人冒雨参加了游行和集会。

游行从下午1点开始,由特意从悉尼赶来的天国乐队引领,民众纷纷驻足观看,不少过往的车辆鸣笛表示支持。

下午2点半游行结束后,游行人士又冒雨在墨尔本市中心城 市广场举行了集会。虽然雨越下越大,但仍有不少过往民众驻足聆听嘉宾发言,有5人当场退党。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凌明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声援2000万退党,现在,无论是中共高官还是草根百姓都加入了由《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中共的根都被拔出来了,我们呼吁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来加入这个退党大潮,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退党的人数越多,中共灭亡的就越快,我们就会有美好的未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很快就会来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蒙、肖金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