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皇室再添一名新成员

【新唐人】星期六(4月21日),出生于澳洲的丹麦皇室成员,玛莉•唐娜森(Mary Donaldson)王妃,在哥本哈根大学医院(Copenhagen University Hospital),平安产下第二胎,为丹麦皇室再添一名新成员

现年三十九岁的丹麦王储斐德瑞克王子(Frederik)表示,整个生产过程历时六个钟头,而且场景令人难以忘怀,就如同2005年10月小王子克里斯帝安(Christian)诞生时一样。

这名丹麦皇室新成员,是位小公主,在皇位继承权上,仅次于父亲与哥哥而排在第三顺位。原先小公主的预产期,是预估在五月初的时候。小公主诞生时,重达3,350公克,身高则有50公分。

现年三十五岁的玛莉王妃,在2004年五月嫁给丹麦王储斐德瑞克前,在澳洲的塔斯曼尼亚州(Tasmania),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两人在二千年悉尼奥运之际,在悉尼的一间酒吧内相遇,随后展开恋情。

斐德瑞克王子的母亲玛格利特女王(Queen Margrethe)与整个皇室家族,都受到丹麦人民的高度爱戴。据说丹麦皇室家族是目前全欧洲皇族中,历史最为悠久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