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办公室社区联络员走访台湾会馆

【新唐人】上任两个月的纽约彭博市长办公室社区协助小组(Community Assistance Unit)社区联络员于之淇4月18日下午访问皇后区法拉盛台湾会馆,受到数十位乡亲的欢迎。

作为第一位服务于全市五个区的亚裔社区联络人,同时还辅助曼哈坦区经理杰克森(Lolita Jackson)处理影响曼哈坦社区居民的各种问题的于之淇,两个月来跑遍布碌仑、曼哈顿、皇后等区的亚裔社区,了解民众需求。

于之淇:“我的工作是接触我们的社区,了解民众的需求,帮助民众获得服务。”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员非常高兴于之淇的来访,他们反映会馆耆老经费有限,希望能够得到市长的帮助。

会馆老人李秀莲:“对我们会馆,尤其是老人中心多一点关心,就说能多争取一些福利给我们。”

台湾会馆执行长黄怡妙亦表示,会馆不仅是社区活动中心,近年了一直扮演一个文化交流的角色,在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方面做了许多工作。

于之淇出生于曼哈坦华埠,后进入麻省荷里优山女子学院攻读国际关系,还曾到香港中文大学作交换学生,在台湾学习国语,通晓国、粤语。其父亲是美东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