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凸显精工与奢华

【新唐人】近三百年瑞士以它精湛的钟表制造业享誉全球。每年在瑞士都会举办一些重要的钟表展览,推陈出新。4月16日至21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国际高级钟表展”是一个集中了瑞士钟表高级品牌的展览,展现了精密手工与奢华装饰的最佳配搭。以下是本台记者从瑞士日内瓦发来的报道。

2007 年4月16日至21日在钟表之都,瑞士日内瓦举行了第十七届"国际高级钟表展"。这个为期一周的展览,是瑞士钟表业的一大盛事。

展览行政经理法比 安吕波─马诺戴:瑞士的钟表业非常景气,年年都创造新的纪录。在2006年,瑞士的钟表出口达到一百三十七亿瑞士法郎。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集中展出了16家著名的高级钟表公司的产品。在为期一周的展览期间,他们将像一万三千名受邀而来的专业人士及客户介绍他们的最新产品。

展览行政经理法比 安吕波─马诺戴:这个钟表展览是不向公众开放的,只面向钟表业人士,主要是商业上的往来。

对参展的16家高级钟表公司而言,这个展览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市场销售机会。菲利浦 莱奥波德─梅斯若:对我们来说,这个展览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在这里,我们会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媒体,同时向客人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在这个展厅所做的交易,可以达到我们年度营业额的一半,所以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星期。

对从事钟表业的人士来说,这个展览提供了一个了解高级钟表最新走向的好机会。

瑞士伯爵公司总经理:今年有些新的潮流,比如一些男装的运动型手表,采用了黑金和赤金的搭配,明金色潮流又回来了,因为有许多年我们都选用了钢材。另外,我们看到很多人对传统的手表,那些我们已经淡忘的,简单的样式感兴趣。

玛丽 比哈托 意大利比哈托珠宝公司经理:这个国际高级钟表展的展厅设计大方高雅又不失豪华气派,在加上殷勤周到的服务的确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对这个展览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昂克,周容瑞士日内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