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让人心找到归途

【新唐人】美国神韵艺术团17日在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中,许多观众对于节目中的“创世”跟“归位”特别触动,他们认为神韵艺术团结合艺术与文化与精神的内涵,能让“心”真正找到归途

从创世,一直到歌曲“为何拒绝”, 台北振兴医院副院长叶明阳深受感动:“在整个节目当中,让我感觉到,事实上中国的文化从五千年,我们比较西方的文化,耶稣基督是被世人钉在十字架上面,那么现在法轮大法弟子所受的折磨是为了世人。”

“在中国大陆感觉好像是邪恶,但我们不要放弃, 我们恨不得在位的每一位执政者都有爱心、都有慈悲心,先照顾中华民族的所有子孙、13亿同胞。”

现任中华欧亚基金会董事长张京育曾是台湾新闻局长,他认为神韵艺术团对于文化精髓的保存很用心,他对归位的演出特别感到触动。“归位他也显现出,这世界上有他自己的信仰,希望能够终于自己的信仰,特别是求善的信仰,我们知道可能有人不让你相信你的信仰,可能人类都会有这种胶着的地方,人类也在这种胶着之间不断追求人类的自由和正义。”

任何有历史的民族真正表现的就是文化,万国法律事务所长赖浩敏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也有高度共鸣:“今天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节目,不亚于opra带给我们的感动,舞者的表演让人忘记舞台的重要性,好像是天上人间 这种感觉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