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狂接葡萄创世界纪录

【新唐人】

大千世界219A

大千世界, 无奇不有, 等你来发现, 观众朋友, 大家好! 欢迎来到大千世界, 我是安亚。想知道如何用蜜蜂来治病, 如何在冰上打高尔夫球, 或想见识一下罕见的木乃伊展, 就不要错过今天的节目了. 好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史蒂夫.斯波尔汀(这里你可以只说史蒂夫) 快嘴接葡萄的绝活儿. 一个哥伦比亚的男孩在河里游泳时, 不小心被卡在碎石中, 便开始了与湍急的河水长达15分钟的搏斗.在这中间, 他有时被完全淹在水里, 有时露出脑袋. 最后终于神的被救起, 场面之惊险, 以至被拍成电影.

近来由于西医治疗效果不明显加上医药费很高, 越来越多的患者转向了中医疗法, 家住河北的李女士从朋友那儿听说了蜂毒疗法,自己也想试一试,结果她去了中医医院,已经接受了五次治疗, 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马上去揭晓.5公尺长、450公斤重的鳄鱼因为偷吃农夫的东西, 而受了枪伤, 格莱汉姆发现后治愈并训练这只鳄鱼, 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表演. 虽然他们已经相处很久 但格莱汉姆表示有些时候他还是很难驾驭这只鳄鱼.

滑冰比赛见的多了, 高尔夫球比赛也常常看, 但有人偏偏发明了一个什么“冰上高夫”,这可叫人怎么打呀, 在这么冷的冰上,一站就那么长时间,一打球也会滑的很远.,还别说, 就这种新比赛, 竟然吸引了世界上20个国家的选手参加.班马上去看.

20世纪70年代,内战及(共产党的)种族灭绝,夺走了柬埔寨上百万人的生命,同时夺走了这个国家放风筝的传统。自从1994年这项传统活动逐渐被恢复以来, 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 这不?  前不久举办的柬埔寨国际风筝节吸引了16过家的风筝好手.

德国传统木制胡桃钳玩偶享誉全球,这项艺术品制作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玩偶的角色有从国王、士兵到天使等几百种. 一位制作人说, 现在很多手工制品已经被机器制品取代了,但他们主要还是用手工制作, 原因是这样的小东西不可能通过电脑控制的机器造出来.

世界上科学还解释不了的事情数不胜数,  木乃伊便要算做其中一例了. 几十具在秘鲁亚马逊河发现的木乃伊第一次在利马展出. 这次的展出中甚至还有一名一个月大的女孩,一起去看看这些木乃伊是如何被完好的保存下来的. 千世界, 无奇不有, 等你来发现, 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