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民众聚集吉隆坡 声援2千万三退潮

【新唐人】4月15日,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举行集会,声援2千万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中国人,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各地区的民众参与。请看记者来自吉隆坡的报道。

为配合这次的集会在吉隆坡皇后公园举行,集会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各地区的民众参与,包括柔佛州新山和居銮市、马六甲,以及邻国新加坡等。

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分别以中、英文宣读声援退党特稿,呼吁更多中国人加入三退行列,加速解体中共。

集会现场也同时举办九评图片展,吸引了众多民众围观,并索取资料了解。

著名马来两行谚诗作家莫哈莫希迪表示很难得目前还有一群人民举行揭露共产党暴政活动。他在受访时表示,“今年在迎接50周年国庆来临之际,身为马来西亚人民不要忘记早期共产党在陈平领导下来到我国,曾经使我国陷入混乱和紧急状态。”“这里的图片展给予民众觉醒。我必须告知我国人民,共产党有多邪恶。”“这个集会告诉人民共产党绝不应该再踏进马来西亚。”

来自吉隆坡的政府工务人员莫哈莫伊萨表示很支持这样的揭露共产暴政的活动。

“我们可以知道人类在共产党统治下被迫害致死的历史。我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下去,也希望这个活动能巡回到所有的地方。”

集会进行约两个小时后结束。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