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场未演先轰动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四月十四、十五号在台湾高雄演出两场,在未演之前已经轰动,售票全数卖出,形成一股前所未有的中华神传文化旋风。以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高雄的报导。

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台的巡回演出,在一票难求的盛况下,原本只安排在台北、台中、台南演出八场,主办单位应观众要求,特别又在高雄、嘉义、台北加演七场。高雄售票已全部卖出,热烈情形,堪称台湾艺术表演史上所罕见。

高雄旗津区区长方聪士:神韵艺术团,他整个表演就是展现我们中华文化的气质,可以让我们全球的外国人或华人,能够从这个节目当中,能够了解我们中华文化,这是相当好的。

全球第六大货柜港高雄,是一个多元文化的港埠工商国际大城,拥有世界最发达的远洋渔业,总面积153.6平方公里,153万人口的高雄市,划分十一个行政区。

从西子湾到爱河出口处,绵延的海岸,是台湾最美的曲线。为了迎接“2009世运在高雄”,高雄正在打造成为“台湾的海洋首都”,蜕变为二十一世纪城市梦想家的新乐园。

神韵艺术团传达中华正统文化忠孝节义的精神和敬天信神的谦卑内涵,与南台湾纯朴的民风相辉映,在高雄正要梦想起飞的时刻,翩然若仙的莅临演出,为高雄传唱出美丽的蓝海愿景。

新唐人记者 许美惠、李涓榕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