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明新闻

【新唐人】1. 湖北发生化学品泄漏事件3人中毒

2. 中国社保基金普遍被挪用

3. 痢疾高发 北京三周200例

4. 沙尘肆虐 河西走廊岌岌可危

5. 兰州遭大风雷电袭击

湖北发生化学品泄漏事件3人中毒

12号,湖北大冶市发生一起化学危险品泄漏事件,造成三人中毒住院,附近2000位居民疏散,原因是工厂老板违法运送化学原料。

中国社保基金普遍被挪用

据美国之音13号报导,中国地方政府官员违规挪用社保基金的现象普遍,资金流失严重。分析人士认为,仅靠体制内的力量无法解决中国的社保基金问题。

痢疾高发 北京三周200例

天气转暖的影响下,北京市进入4到10月痢疾高峰期,近三周已有200多个病例,感染者多为小孩,为排名前三的传染病。

沙尘肆虐 河西走廊岌岌可危

甘肃河西走廊正面临严重沙化威胁,其中最严重的民勤县,荒漠和荒漠化面积已达整个县境的94.5%,专家估计,一旦民勤消失,包括敦煌在内,整个河西走廊都将陷入险境。

兰州遭大风雷电袭击

13号晚上八点半兰州市突然降下大雨和吹起强风,造成市区、火车站…等多处停电,直到晚上11点才恢复供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