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三天满座 民众预订来年票

【新唐人】“小心,会感动到哭喔”已经成为民众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表演的口碑,主办单位不但在最后一天应民众要求开放了站票,现场民众也现场预定了来年的演出。

美国神韵艺术团年年参加本台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这次在台湾的首演引起相当的回响,台中场次演出已经结束,民众对于来年的巡回演出十分期待。

票务工作人员﹕

今天很多观众留下他的地址和电话,预定明年的票,一直有人进来一直要帮他找票,让他进去,这是很兴奋的事情,也很紧张希望民众明年可以尽早订票

一位外国朋友昨天买不到票,现场民众立刻让出两张票,让他如愿以偿。

国外朋友 Leo﹕

到最后一秒我还在想办法找票,很幸运的 我有票了我等不及要去外面见他们(朋友)了,因为我们喜欢中国文化

我们想多了解一点这个文化,今天晚上的表演让我相信我认为 这个演出非常棒,我真的非常喜欢而在观赏过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之后,也有民众觉得太精彩,第二天再度携带家人前来观赏。

台中县议员 萧进益﹕

这是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一定要把握所以我一定要带家人来看这一场的表演美国神韵艺术团似乎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打破国界与人种,让人想一看再看。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