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韵到达台中 民众闻名而来

【新唐人】在台北台南场的演出之后,在台湾声名鹊起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又来到台中的中兴大学,即将开始在台中的演出。现在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准备当中,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记者现在所站的位置是台中中兴大学,是台湾的第三场演出,所有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表示,蛮高兴的,因为也有请了自己的朋友来观看演出。现场的花艺工作请了台中、台南的花艺工作者一起来帮忙。

所有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一刻也不休息,无论在场地布置、动线的规划、服务人员的仪容要求,都符合国际级的要求,就是为了迎接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董事邱添喜表示,台中惠荪堂一天容纳位置是四千一百二十五人,神韵将在这里连演三天。总共有一万多名观众前来观赏。这次比较特别的是,企业提供当地学校,让老师学生可以前来欣赏这样的演出。

“再两个小时,神韵艺术团在台中就要开演了,工作人员已经就绪,就等待贵宾与民众的到来。”

现在已经拥进相当多的人潮,造成附近交通十分拥塞。

因为神韵的到来,今晚的校园相当热闹。

[因为这次表演繁衍我们中国的文化,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启发,也是学习]。

[这次首次来台湾啊,打算全班四十六个一起来参加]。

[听说他在欧洲美国都蛮有名的,这是特别邀请来的,所以来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