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新唐人】吉尔吉斯反对派发起全国性示威

吉尔吉斯斯坦的反对派星期一发起全国性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反对派要求该国现任总统下台,修改宪法。分析人士认为,吉尔吉斯斯坦的政局持续动荡,这将对4个月后在该国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高峰会议产生影响。

一天两次迫降 印度航空飞安引起关注

印度航空公司国际航线航班星期一降落新德里国际机场时,发生两起机械故障意外,空中交通受阻数小时,飞安是否亮起红灯,引起有关单位调查。

美总统候选人访北朝鲜接收美军遗骸

正在朝鲜访问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称朝鲜将移交1950年至1953年韩战期间部分美军遗骸。

底特律一办公楼枪击案三人死伤

4月9日星期一上午10点,底特律郊区一家会计师办公大楼发生枪击案,一名早前被解雇的员工携带步枪闯进一间办公室,涉嫌打死一名同事,枪伤两人。目前警方正在搜捕38岁的嫌犯拉卡拉米塔(Anthony LaCalamit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