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获自由文化运动精神信仰奖

【新唐人】4月8日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在新西兰将2007年特别精神信仰奖授予法轮功修炼团体。这是自99年法轮功受镇压以来,由中国海内外知识分子组成的民间组织第一次对法轮功修炼团体进行褒奖。

颁奖典礼在奥克兰奥帝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发起人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致词中说,评奖委员会决定把此奖项颁发给法轮功修炼群体,为了表彰法轮功修炼者维护人类精神信仰自由权利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为了向他们抗争暴政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刘阳在发言中说﹐我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我从心底里同情法轮功学员的命运。他还强调:“只要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政治大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就会一直继续下去。”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在题为“弘扬真善忍 推进民主化”的演讲中说,法轮功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中国需要真善忍,世界也需要真善忍。”

主持这次大会的旅居德国的著名学者仲维光说,作为知识分子群体应该早就看到法轮功给中国社会带来的精神内容和文化复兴:“法轮功学员常说天灭中共,但是我也同时想到的是,天不灭中国、天不亡中国。作为自由文化运动的一员、我作为中国知识分子的一员, 这个会议我真是觉得我们来的太晚了。”

前来参加颁奖大会的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说,这次对法轮功的嘉奖意义是很深厚的。

“这种对法轮功的认同,不光是对法轮功受迫害、这种用和平抗争争取信仰自由的认同,而且是对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价值观念的认同,所以这是很有意义的。”

张尔平还向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发起人袁红冰教授转交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的题词:复兴中华神传文化。

新唐人记者桑妮, 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