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副总统吕秀莲出席神韵台北首演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巡回公演台湾台北首场于4月7日晚间登场,台湾副总统吕秀莲亲自应邀出席观赏演出,并致词表示肯定神韵艺术团推动文化及国际交流。台湾政府最高层级的政府首长莅临观赏,显示台湾社会对于人类的正统文化的重视及珍惜。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神韵艺术团有六十二位杰出的艺术家,经过长期的淬炼,表演。"

吕秀莲表示,神韵国家级的阵容及演出,可以体会到美好的文化艺术能跨越国界、种族、语言的藩篱,唤起人们心灵中对纯真、纯善的追求,带给人们返本归真的感受。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文化的力量是非常悠远的,也是非常壮烈的,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跟所有文化艺术的好友,本着艺术与爱,这样共同的理念,来促进台湾与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的友善和平的关系。"

副总统吕秀莲强调柔性佐国,积极推动国际交流,致力于台湾与国际社会的接轨,也同样关注台湾的文化、公益、体育事业的发展。吕秀莲并表示,台湾承续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之精髓,也拥有海洋文化开放包容的精神,期许开放包容的台湾人将把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纯净、神圣与美好在台湾社会散播开来。

新唐人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