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成立神韵推广中心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即将于四月初来到台湾。主办单位特别在有台湾艺术之都称呼的台北市,成立了“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推广中心”,把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及来台演出的消息跟民众分享,请看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各位观众记者目前所在位置是位于台北市中心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推广中心’,主办单位表示透过推广中心,希望把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各地,尽善尽美演出的讯息,提供给台北市民。

神韵艺术团台北推广中心负责人萧世鸿:“华人的团体能够在美国百老汇上面有一席之地,能够在布告牌杂志上排名第七名,他们(台湾民众)觉得不可思议,也觉得很惊奇, 所以他们(台湾民众)都很想了解一下什么是神韵艺术团。”

台北市民张女士说,她在这里直接感受到了演出照片的祥和意境。

台北民众 张锦华:“跟一般的艺术团表演、 舞群表演很不一样 、太不一样了,她是完全来描述我们天上跟人间的一个区块,在天上就是这么完美。”

台北4月7号、8号两天首演的门票,开始售票当天不到三小时就全部卖光,主办单位因此特别情商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加场演出,有不少民众前来推广中心询问门票。

台北民众 陈郁婷:“现在票真是一票难求啊,但是我们还是努力看看,有没有人是刚好也许忙的时候阿!愿意割爱,能够让一让!”

神韵艺术团将在台湾台北、台南、台中、高雄及嘉义巡回演出十五场,大街小巷都看得到预告神韵艺术团来台演出的旗帜、大型看板及宣传车,在台北街头,除了这里的推广中心,民众们也能在公车车身,及车上的电视中,随处看到神韵艺术团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 何安弘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