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解体党文化》研讨会讨论热烈

【新唐人】4月1日下午,由博大出版社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纽约第二场 《 解体党文化》研讨会在华埠中华公所举行。研讨会的嘉宾演讲之后,近百名关注中国前途的听众纷纷提问和发言,现场讨论热烈。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新唐人电视台评论员李天笑、时事评论家陈破空和精神科医学专家杨景端,分别演讲探讨了中共的党文化对人心灵的扭曲和给中国带来的灾难。

其中杨景端医生提到中共在海外利用孔子学院输出党文化。

“共产党要在全世界开孔子学院。但是你要问一个问题啦:那为什么在中国没有一家孔子学院呢?它的目的是什么呢?它就是说它要把共产党的东西打着孔子的帽子兜售到世界各地,渗透到世界各地。”

演讲之后,现场近百名关注中国前途的听众纷纷提问和发言,与研讨会的嘉宾分析中共党文化中,利用恐惧和欺骗,让人们不敢说真话。

网络作家智胜认为,已经没有人相信中共那一套,更多人退党是必然的。

“共产党内部的人也不相信共产党。如果这些人能够在道德上觉悟、能够在良心上反省的时候,他也会退出这个党,而且已经有两千多万退出来了,而且我知道还会有更多的人退出来。”

鉴于研讨会受到的欢迎成度,筹备者博大出版社代表萧劲介绍,近期将会再举办类似研讨活动。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