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抗议俄强行遣返联合国难民

【新唐人】三月三十日,部分美国大华府和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国驻美国大使馆及多伦多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俄国无视国际难民公约,秘密强行遣返国际难民法轮功学员马慧及其7岁的女儿。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中发言。

邪恶的中共和十三亿中国人民之间,他们(政府)到底要选择哪一方。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认为事件背后是曾庆红在导演。章天亮: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国安的全程介入我们看到了明显的曾庆红在背后操纵的影子。从南非2004年的枪击案,到去年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在家里面被殴打,到今天发生在俄罗斯的遣送案。我们可以看到曾庆红在背后介入的影子。我们非常清楚你一直想通过这些事情,把所有人绑架在镇压法轮功的战车上,这样你认为才安全。但是我告诉你任何人都挽救不了共产党。共产党垮台的时候你一定会被清算的。所有的罪恶。你每多做一桩罪恶,清算的时候对你的处罚就多一份。

华府居民陶女士表示,2002年,她去俄罗斯抗议到访的迫害法轮功的原凶江泽民时,曾与马慧有过一面之缘。

陶女士:马慧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善良,沉稳,典型的中国女性。

陶女士说,希望俄罗斯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能够冷静。中共邪灵的根都已经拔起来了,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这是人心所向,天意不可违。希望俄罗斯政府正视这个问题,做出补偿行为,营救马慧母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石伟、王培华盛顿报道。

俄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办公室位于多伦多Bloor街东175号8楼,法轮功学员在大楼前举行抗议活动。法轮功发言人张照进呼吁国际社会、联合国及人权组织关注马慧母女的安危,帮助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俄国迫于中共的压力,将马女士和女儿强行送上飞机,送回中国大陆,对这种无视国际法和无视人权的野蛮行为,我们在此表 示强烈的抗议。”

法轮功发言人Michael Mahonen认为如果马慧母女有任何的危险,俄罗斯政府都将为此负责,并且俄罗斯政府有责任把马慧母女接回俄罗斯:“她在俄罗斯已经三年了, 她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违法任何法律,她很平和、善良,她应该得到应有的法律的保护。”

随后他们把一封致俄罗斯政府的信送进了俄国领事馆,但领事馆工作人员拒不接受。

新唐人记金锦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