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内蒙古遇今年首场沙尘暴

3月27日下午,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东移南压和地面锋面过境影响,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遭遇今年首场大规模沙尘暴,并影响到周边的内蒙古西部和宁夏、甘肃等省区。

2. 贺伟华撰文称湖南百姓喜看“天灭中共”

近日,湖南民主人士贺伟华撰写文章提到,在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到退党标语。针对近2千万中国民众退党、退团、退队一事,他表示,老百姓对中共的腐败、无法无天、灭绝人性的暴行,早已非常反感,天灭中共是人心所向。

3. 海面上升威胁6亿人 中国风险最大

在伦敦的国际环境和发展研究所表示,占全球人口1/10的6亿多人居住在海拔不到10米的沿海地区,其中1/3居住在亚洲。报告指出,按照人口评估风险中国排在榜首,随气候变暖,中国许多沿海地区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风暴袭击。

4. 希望之声开通对华卫星广播

以新闻为主的国际广播电台希望之声日前开通对中国大陆卫星广播,希望之声卫星一台和希望之声卫星二台将通过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的W5卫星的两个频道向东亚广播,每天24小时覆盖中国大陆的大部分区域,以及台湾和东南亚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