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游览澳大利亚悉尼达令港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自3月16日抵达澳大利亚后,先后在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堪培拉、墨尔本上演了8场演出,所到之处获得了中西方观众和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日前斐声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抵达悉尼,并到悉尼著名的景点达令港游览。悉尼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这些演员们的游兴。

神韵艺术团成员们,一路沿唐人街走来悉尼的著名风景点–达令港。那些飘扬在唐人街的宣传条幅,预告着神韵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就将开始了。

身着统一服饰的神韵艺术团成员,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到澳洲。

“来到澳洲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里的天气非常好,刚刚我们是从日本直接过来的,日本还是有点冷,在日本之前是芝加哥和纽约,都非常冷。但是我是在以色列长大的,中东嘛,那里跟这里的天气差不多,很热,又闷又热,来到这就跟回家的那个天气环境一样。”

说起家,这些离开家已经有5个月的演员们,会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家人、朋友的思念。

“我想家,非常想家,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买postcard,准备带回家给他们看,与他们分享。”

6岁的叶婷是神韵艺术团最小的演员, 在镜头前还是有些害羞,可是玩起来一点都不输给那些大哥哥们。

这些在舞台上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接受采访时却是三句不离本行。

“我们排练的时候,很辛苦很辛苦,夏天的时候,很热很热,跳4遍5遍,连着跳,就很累。”

尽管到澳洲时间不长,但他们都喜欢上澳洲的宁静和秀美。

“来到澳洲之后我感觉特别深刻,从日本过来之后,一下子觉得突然祥和下来,澳洲这个地方给人感觉是特别的宁静。大海啊,昨天我们也看过大海,觉得特别的心旷神怡。”

面对美景,谁不想留下自己的身影呢?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