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民众声援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旧金山民众在上周末举行了大型庆祝活动,响应全球共庆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约3、4百名旧金山湾区的中西方民众高举各色谴责中共的横幅、旗帜聚集在广场上﹐声势浩大﹐吸引来自各方的市民驻足观看。集会者邀请一些关注中国现状的中西方学者发言﹐向市民介绍了中共的起源﹐对内部人民的残害以及对外界经济的欺骗。

集会后﹐与会的民众分3路穿过闹市的各主要街道到达华埠的心脏—花园角广场再次举行集会。多名华人评论家﹐作家、学者及市民发言﹐声讨中共对人民犯下的重罪。

评论家兰述认为退党是中华民族进行自救的行动。

希望之声电台评论员兰述﹕这个退党大潮他是一个中华民族拯救自己道德的道德运动﹐同时是一个中华民族回复自己传统文化的文化运动﹐还是一场我们中华民族走回人道的 人道回归运动。他不是一个传统的反共这个层面上的政治含义。这是一场中华民族进行精神自救的民族自强运动。

德籍女作家徐沛指出共产主义由它的产生就能看到它败坏的本质。刚从大陆来美的吴女士以自己最近的遭遇驳斥中共已变好的谎言。与会者对于越来越多华人选择唾弃中共感到高兴。

据统计﹐从去年12月开始﹐每月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都超过一百万。退党之势随时间推移越来越迅猛﹐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刘芳、甄文彪美国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