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国际自行车环台邀请赛高雄开赛

【新唐人】近日,2007国际自行车环台邀请赛开幕典礼在高雄历史博物馆前举行。有来自14个国家的19个团队参加比赛,比赛将在台湾进行全程长达700多公里的激烈竞赛。以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高雄的报导。

“轮行天下.台湾向前”2007国际自由车环台赛开幕典礼,在高雄历史博物馆前举行,中华民国自由车协会理事长黄昭顺和高雄市长陈菊等贵宾,共同主持开幕式带头领骑,共有来自14个国家19 支队伍94位国内外好手齐聚较劲,由于比赛列入2008亚奥运资格的积分赛,各国的优秀车手全都铆足劲冲刺。

国际自由车环台赛举办二十年来,第四次选择高雄市作为比赛首站,高雄市长陈菊代表高雄市民,竭诚欢迎来自欧亚各国的自由车好手来高雄比赛。

高雄市市长陈菊:“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们所追求,不过比赛的过程,保持运动家的风度更重要。”

首站的冠军,是由美国玛吉斯队选手萧恩,后来居上夺得,捷安特亚洲队选手何欣,摘得亚洲冠军,而台湾区的第1名,是由中华CKT队选手巫帛宏获得。

今年自由车环台赛共有七站,赛程总计约1000公里,各队选手将角逐四项个人奖及一项团体奖,接下来的比赛,将在屏东、嘉义、彰化等地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