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网赛 汉图楚娃完胜库娃夺冠

【新唐人】星期六(3月17日),斯洛伐克女将汉图楚娃(Daniela Hantuchova)在太平洋人寿杯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以6-3/6-4击败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夺冠。

汉图楚娃(Daniela Hantuchova)在比赛中回球十分有力,带给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很大的压力,同时也让她的网前战术变得格外有效,在整场比赛中,汉图楚娃总共有12次上网,结果得到了其中的11分。另外,在整场比赛中汉图楚娃的失误也要比库兹涅佐娃少得多。

汉图楚娃首先以6-3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第二盘,当库兹涅佐娃最终的一个正手出界,汉图楚娃高兴得几乎跳了起来,挥舞着她的手臂,庆祝五年来的第二个冠军胜利。

她的上一个个人冠军还是在五年以前。

赛后,23岁的汉图楚娃表示今天之所以能够赢得比赛,最关键的因素是减少了失误。她的世界排名也将随之上升到第12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