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间团体促印尼立即释放贾甲

【新唐人】星期一下午,香港一批民间人士前往印尼总领事馆请愿,要求印尼政府遵守有关国际公约,立即释放贾甲。

大约50名香港退党服务中心及关注团体人士在印尼总领馆外静坐请愿,他们指出,贾甲在印尼是持有合法旅游签证,参与和平集会及发言都符合人权公约,而且也得到联合国的难民保护,印尼警方关押或遣返贾甲都是非法的,无疑是配合中共当局打压民主人士。

香港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卢洁表示,目前贾甲处境非常危急。

香港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卢洁:贾甲目前被非法关押,而且他随时面临被遣返的危险,据说印尼的警察已经通知了中共领馆,它们可能随时做出任何事情来,因为中共的流氓行径已经是世人皆知,它们什么坏事都做的出来,所以我们现在呼吁民众阻止贾甲先生被遣返。

前来声援的民主人士杨泽明批评印尼警方以不文明的手法对待贾甲,他相信这是由于退党潮对中共的冲击太大,所以不择手段要将贾甲绑架。

香港民主人士杨泽明:所以触动了中共的神经,所以中共要除之而后快,对印尼当局施以政治压力来逮捕贾甲,我估计有可能秘密运回中国的可能性。

请愿人士将公开信递交印尼总领馆人员。他们促请印尼政府不要顺从中共遣返贾甲,否则将严重损害其自由民主国家的国际形象;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事件,积极协助营救贾甲。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