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戒严 “两会”严防上访群众申冤

【新唐人】中共全国政协会议于3月3号下午召开,人大会议也将在5号举行,当局动员超过50万人包括2万名武警参与保安工作,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四周及天安门广场附近设了三重警戒,驱赶游客。并在几天前到上访村抓捕访民,防止访民到两会现场申冤。

随着中共政协及人大两会的召开,连日来天安门广场周边布满了警网,禁止游客进入。有北京市民透露,现在不论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见警察在盘查路人。日前警车开进上访村抓人,天津访民陈女士在上访村的住处,因此遭到警方破坏。
陈女士:‘就因为两会清除我们,我们没有犯法凭什么把我们清除出去,我们按信访条例一步一步都走上来了,你拿信访条例对付我们老百姓,那当官的你为什么不按照信访条例走,为什么不给我们解决(问题)?’
年过70的老访民商学珍,28号被抓到马家楼刚刚获释,由于遭到4、5个年青力壮的警察拳打脚踢,在接受采访时一直感觉头晕。
商学珍:“它们这个违法犯罪啊,对老百姓的残害太厉害了,希望要求政府和有关各界啊,要关注这个事态。”
据了解,中共当局除了对北京访民严加监控之外,对其它省市的维权人士和访民也进行看管和软禁,江苏维权人士张建平虽然是残疾人士,当局近日却派了8个便衣监视他。
张建平:“它不光是两会,它有大的活动它都是这样,你看所有的车站码头旅管到处都在抓人,到处都是被抓被打被关,很恐怖很恐怖,它不见得只是今年它年年如此”
张建平表示,由于中共政权是极权体制,所以它只会用践踏人权的恐怖方式,表现出和谐社会的假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