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英王储建议抵制麦当劳快餐

英国王储查尔斯星期二在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达比的伦敦皇家学院糖尿病中心时﹐听取一项鼓励小学生合理饮食以促进全国健康水平的计划﹐他随后对旁边的营养学家建议﹐禁止麦当劳是关键。 对此麦当劳发言人表示失望﹐认为他忽略了麦当劳推出的多种选项以及对可持续农业的支持。查尔斯一向不隐瞒自己的观点﹐从建筑到现代医学和政治都会发表意见。他热衷于环保﹐倡导健康的乡下生活。

科威特证实32例禽流感
科威特证实在12只火鸡和小鸡身上发现致命的H5N1禽流感病毒﹐ 但是这些火鸡不是来自家禽农场。科威特卫生部星期一又确认﹐在南部一家农场和动物园饲养的鹰身上也发现20个病例。已经把样品送交伦敦检验。这是两年来在科威特的首次发现。 与这些禽类接触的人还没有阳性反应。科威特随后关闭了动物园﹐禁止活禽进口。

意大利史冲包力火山爆发加剧
星期三﹐意大利西西里岛不远的史冲包力火山喷发突然加剧﹐两股岩浆流入地中海﹐掀起巨大的蒸汽水柱。当局建议当地人和游客远离火山岛的海岸﹐以免遭遇有可能引发的海啸。冬天只有几百人在岛上居住﹐夏天则会增加到几千人。游客可以爬上924米的山峰观看火山口。 史冲包力火山因为英格丽-褒曼主演的同名电影而闻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