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大使在泰米尔猛虎组织袭击中受伤

【新唐人】泰米尔猛虎组织星期二袭击了西方特使代表团,大利和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受轻伤。这是自该组织第一次发动对西方使团的袭击。

斯里兰卡灾害处置和人权事务部长萨马拉辛哈(Mahinda Samarasinghe)及国,欧盟,日本,德国和法国大使乘直升机到达拜蒂克洛时遭到泰米尔猛虎组织的袭击。

当地医院称大利大使马瑞安尼(Pio Mariani)头部被榴散弹擦伤,但伤势很轻。美国大使罗伯特布莱克(Robert Blake)的肩膀也受轻伤,因伤势很轻所以没被送往医院。

萨马拉辛哈在科伦坡机场接受采访时说:“当我们着陆后走出飞机时听到了很大的声音,然后我看到了尘土飞扬,有人告诉我尽快离开飞机,我认为因为我们离开的早所以没受重伤,但不幸的是美国和意大利大使都受了轻伤。”

萨马拉辛哈和其他大使正对这个地区进行访问,袭击事件中还有9名安全人员和一名平民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