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签名 谴责旧金山华人新年游行歧视

【新唐人】再过几天旧金山将要举办中国新年游行﹐而法轮功申请参加旧金山华人新年元宵节游行再次被拒﹐那么湾区法轮功学员和美国民众是如何看待这一现象。请看详细报导。

就中华总商会歧视﹐拒绝法轮功参加旧金山华人新年元宵节游行﹐湾区法轮功学员日前﹐在旧金山中国城多个街口﹐打出标语向市民和游客讲述中共通过中华总商会和白兰﹐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大陆以外的美国来﹐让民众了解到迫害真相﹐许多人表示同情并签名支持法轮功人权。

居民Renee在签名后表示﹐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而不让法轮功参加游行﹐在政治上这是不能认同的﹐因为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

来自华盛顿的游客Bruce说﹐对法轮功的歧视是不对的﹐这种做法发生在一个崇尚自由和民主的地方﹐是一种灾难。一个民选政府不应该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这种做法有违美国宪法和精神。

新年期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与了很多当地的新年庆祝﹐并深受欢迎﹐法轮功学员比尔说﹐这是因为法轮功代表了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我们中国文化本来就是以神传文化为主﹐因为法轮功本来就是修佛的﹐其实佛的文化在中国文化历史上是源远流长。”

住在旧金山中国城的亚伯拉罕表示﹐迫于中共的威迫利诱﹐中华总商会拒绝法轮功参加新年游行﹐从而隔裂了旧金山社区﹕“成为社区的一部分真好﹐我住在中国城这里﹐不幸的是﹐这里许多的活动我不能参加﹐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象中国新年游行﹐每年他们都拒绝法轮功的新年游行申请。”

随着旧金山新年游行临近﹐法轮功学员再次被拒﹐已成为当地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

今年旧金山中华总商会又一次拒绝法轮功的申请﹐给出了一个新的理由﹐说中华总商会组织的游行是“非政治”﹐而法轮功是在“搞政治”﹐对此希望之声评论员蓝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希望之声评论员蓝述表示﹐“中华总商会他们是借助了华人的这种对极权政治的恐惧和厌恶的心理﹐还有对极权政治和公民政治这两者之间概念上的模糊﹐混淆不清﹐它把这种恐惧和厌恶延伸过来﹐用在法轮功身上﹐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情。法轮功作为一个弱势团体﹐他所有问题的核心和实质是一个人道危机的问题。成百万上千万人受到不公道的对待﹐几十万人上百万人被抓进监狱、集中营、洗脑班﹐然后成千上万的人在监狱里不明不白的因为他的信仰而死亡。另外﹐甚至于法轮功学员在活者的时候﹐就被强行的把他们的器官摘除﹐然后把他们的器官卖到器官市场上去牟利。这在人类历史上是还没有发生过的﹐这是一场最深刻的﹐作为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整个全球化的社会里面﹐大家国际社会不得不面对的非常深刻的一个人道危机。就是说你把这个人道危机的问题变成一个简单的政治问题﹐你这样讲﹐就掩盖法轮功问题的这个核心和实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