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征服高鉴赏力巴黎观众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其不含党文化的中华正统文化征服纽约之后,在法国再次取得巨大成功。二月二十四日的新年晚会在著名的巴黎会议宫(P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演出,二百多法国名流政要出席新年晚会,赢得七千多观众的热烈喝采。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巴黎的详细报导。

已配音:被称为世界文化艺术之都的法国巴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感受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震撼。参加晚会的观众中有不少政要、著名的电视媒体老板、演艺界人士,他们被晚会的气势和内涵触动,巴黎被该晚会的魅力所吸引。

法国上莱茵省参议员帕特丽霞.施娜泽(Patricia schillinager):“非常明快的色彩。晚会让我们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每个节目都好,很难选择哪个更好,都好!音乐、解说、演员,我们发现了中国传统的价值。”

欧洲电视广播设备供应公司总裁雅克.罗科(Jack Roques)在晚会结束时向记者表示:“我今天看的这场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晚会通过舞蹈、歌曲和色彩所表达的是一个希望的信息。”

罗科先生还说晚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对历史的回顾,给人的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信息。“这个信息是那么的强烈以至于我出来之后有得到净化的感觉。我觉得通过这场演出你们把希望带给了人,真是太美了。”

台湾驻法国代表处吕庆龙代表,“节目的安排很紧凑有效率,很顺畅。文化的设计与创造都呈现国际一流水准。”“我真得非常高兴,非常好。恭喜!恭喜大家新的一年,也恭喜今天晚上的节目非常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资深媒体人吴葆璋:“这是一台非常纯正高雅的,有着强烈的感染和震撼力量的舞台艺术。无论是主题的提炼,编导的处理,声光的运用,乃至报幕人员的幽默,都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我向新唐人电视台和法轮功修炼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已经成为二十一世纪复兴中华文化的先锋,他们年复一年为了正本清源为了发扬光大中华文化的努力,将永远铭刻在人心。”

各外交使节、艺术家、教授学者、政治家、民主人士和爱好艺术的欧洲观众等,对晚会的构思和一流水准的表演给与高度的评价。新唐人新年晚会虽然在巴黎落幕了,然而该晚会却给这个世界文化艺术之都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新唐人晚会在欧洲巡回的另外两场演出,将于二十七号、二十八号在德国柏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

新唐人电视台欧洲记者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