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妻子呼吁外界关注狱中丈夫近况

【新唐人】被中共监禁的中国民主党负责人何德普的妻子贾建英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何德普的身体非常消瘦,她呼吁外界关注何德普的遭遇,要求狱方改善何德普在狱中的待遇。

贾建英已经和狱方连续交涉了三个月,并要求狱方出示何德普的体检结果,但官方一直拖延推诿,贾建英怀疑狱方隐瞒何德普的真实情况。

贾建英:‘因为我也能从他那个面相看出来他(何德普)很消瘦,而且没有精神。我想监狱不可能做主的说不告诉我这个结果,肯定是上面告诉他们不让他告诉我何德普的体检结果。’

贾建英曾要求狱方准许何德普通过活动锻炼身体,但狱方以何德普是政治犯为由拒绝。作为政治犯,何德普不准自己购买食品,也不准参加劳动。

贾建英:‘因为说他是不认罪嘛,他们放风很少的,有时甚至一个月都放不了风,不准他劳动,他们那个平时的饭就是什么水煮萝卜、水煮白菜,我想时间长了都会垮的这个身体。’

何德普的儿子何佳表示,过年了他也见不到父亲,狱方只准许每次三名家人探视何德普,而且只有半个小时。何佳说他两三个月才能见父亲一面。

何佳:‘每个月看一次呗,不可能多加!他每次限制三个人,有我奶奶、我姑姑、我大大(伯伯),都是要去探望我父亲,有时候就会轮不上我。’

贾建英表示几年来只有她和婆婆儿子三人过年,在过年、过节和假日期间当局都不准许探视何德普。而且她已接到官方通知,将被监控到中共的两会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