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夜间游行庆祝中国新年

【新唐人】星期天(2月18日),香港开始了一连串金猪年的新年庆祝活动,首先登场的是当天晚上的夜间游行活动。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被国际著名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出版的蓝色目录(Bluelist)评选为2007年最值得观光客参加的迷人飨宴。

香港今年的新年夜间游行活动,不仅有各式各样令人眼花撩乱的惊喜,表演节目还结合了来自中西方的表演团体,可以看到闪亮的花车、舞龙舞狮、小丑表演、军乐队、以及世界级明星为您带来的精彩表演。

今年的夜间游行主题是《庆祝、世界派对、香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民众前往尖沙咀(Tsimshatsui)海滨区观赏。活动的主办单位香港观光局还邀请到日本和韩国的传统表演者,美国的军乐队和拉拉队,新西兰的踩高跷表演者,西班牙的佛朗明哥舞者,以及香港的夜光舞龙舞狮团到现场表演助阵。

新年夜间游行是香港庆祝中国新年的重头戏,在新年的第二天,还有一场烟火表演秀即将在维多利亚港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