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诺瓦西勒冈市举办中国新年游行

【新唐人】2月17日,法国诺瓦西勒冈市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游行,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应邀请参加。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道。

2月17日,大巴黎地区诺西勒冈市(Noisy_le_Grand)举办2007年华人新年游行庆祝活动,大约2000人10多个团体参加,道路的两边挤满了观看游行的观众,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该游行,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诺西勒冈市市长兼国会议员米筛尔巴荣(Michel_Pajon)先生说 : “举办中国新年大游行就是在于弘扬东方的传统文化,增进人们了解东方文化,今年的游行表演比去年更精彩,我们和协会合作的很成功。”

紧跟在“法轮大法好”横幅之后的腰鼓队,一身金色的服装显得精神焕发,响亮有力的腰鼓声,带给观众欢快的新年祝愿,偏偏起舞的花篮仙女队。美好祥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他们纷纷打开照相机和摄像机,抓紧拍摄这美好的镜头留做纪念。

风采溢溢的狮子舞和平静祥和的太极拳表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给社区的民众带来新一年的欢乐与祝福。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