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家年轻人率先庆祝情人节

【新唐人】2月14日是情人节。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地的情侣们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爱意。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今年的情人节,亚太国家的年轻人是如何庆祝的。

由于地理位置,在率先进入情人节的澳大利亚悉尼,一些情人们选择了登高可以远眺悉尼全景的海港桥顶部,作为庆祝的地点。

一位参加情人节攀登的男士说,一起攀登大桥来庆祝比传统的送花和卡片的方式要好。

不过,在日本庆祝的方式还是传统的巧克力。星期三,东京的高岛屋百货公司,好几百位女性在情人节巧克力专柜前赶着排队,在最后时刻争购作为送给男朋友或是男同事的礼物。日本的文化中素有送礼习俗,现在,这种文化结合了行销概念,让日本情人节的巧克力销售量达到了4亿美元。

而在韩国的首尔,年轻人则是用高科技的网络多媒体形式来传递感情,表达爱意。 他们将自己的照片加上录像和音乐制成短片上传到网路上,与爱人们分享。

而在印度北部的喀什米尔溪谷, 近日来的降雪也给在情人节期间在旅游胜地贡马(Gulmarg)渡蜜月的的新婚夫妻增添了浪漫的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