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民众声援18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月10日,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街以及唐人街,声援退出中共的游行集会再一次让人们见证了超过1830万中国人内心的觉醒,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退党大潮。

这次活动由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主办,主办者表示他们的目的是想让更多的 市民和游客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以及军队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和罪恶。

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余先生在唐人街的绍说: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两年多来在神州大地已积蓄了巨大、正义的能量,中国民众开始走出心灵的恐惧,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公开抛弃中共,退党潮正逐渐走向公开化。传“九评”退党的主流在中国大陆除了现有的网络、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现在有很多人通过旅游的方式把退党的呼声传递到海外。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独立调查团澳洲分团发言人肖中华先生表示:在海外大家都知道,起码等一个换肾,有一个自愿捐赠者,起码要等几个月甚至几年,可在中国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就可得到,这怎么可能呢?它必然有一个活体供应库,那就是有大量的法轮学员被关押起来,存放在那里。活活的把他的器官拿出来为这些人进行器官移植,然后就把他的尸体焚烧了。

这次的 声援活动,在警方的协助下,在最热闹的商业街以及唐人街,一些组织的代表分别进行了中、英文演说,最后回到游行出发地点城市广场举行集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