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4岁女学生在美被中共赴美参观团绑架

【新唐人】

中共一赴美代表团于当地时间星期日早晨在波士顿绑架了一名14岁的修炼法轮功的女初中学生赵悠然。据美国一官员透露,该代表团已决定将把赵悠然在当日强行运回中国大陆。赵悠然在美国的舅舅一家人对孩子的安全非常担忧,正在极力寻求美国相关部门的配合领回被绑架的孩子。

14岁的赵悠然是北京第十二中学的一名初中女生。她和她的家人都修炼法轮功。今年年初赵悠然被选入了一赴美学生代表团来美国参观学习。因为赵悠然在美国的舅舅一家也修炼法轮功,在来美国之前,赵悠然的家人受到当地中共警察部门的威胁,说如果赵悠然在美国同她在美的舅舅一家联系,她的家人就会有可能被送入监狱,或被开除公职。

赵悠然来美后,她的手机被其代表团团长没收,并再次受到威胁不能同其舅舅一家联系。

2月10日星期六该代表团在纽约州西典军校参观时,赵悠然见到了她的舅妈,并希望离开代表团受威胁的生活,同舅妈一同回家。然而,该代表团违背赵悠然的意愿﹐要求当地警察把她带回代表团。

赵悠然在北京的父母已经授权赵悠然的舅妈对赵悠然进行监护。在赵悠然的舅妈报警后,2月11日星期日早晨﹐波士顿警察拦截住该代表团的客车。然而却发现赵悠然已经不在车上,经盘问得知早些时候赵悠然已被该代表团两人绑架带离了代表团。

据国际人权组织资料显示,中共在过去7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使许多法轮功学员家庭的孩子也遭受迫害。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学生,法轮功学员陈英在1999年被迫害致死时才17岁。

本台将跟踪报导赵悠然被绑架事件的进一步发展,请各位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