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新唐人】英国再次发生邮包炸弹爆炸

星期三,英国再次发生邮包炸弹爆炸,此次地点是在南威尔士的斯旺西汽车牌照中心,有三名女子受伤,其中一名正接受轻度烧伤治疗,另外两名听力受损,警方封锁现场开展调查,并疏散了附近的居民。这是英国本周第三起与汽车有关的公司或机构受到袭击.

德国将增派侦察机加强阿富汗维和

北约正在阿富汗部署防御塔利班的春季进攻。应北约要求,德国通过议会批准后,将派遣六架旋风侦察机到阿富汗,约500名官兵和维护人员将一同前往。

雅加达洪水渐退交通拥挤面临疾病威胁

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洪灾之后,印尼首都雅加达部分地区的洪水已逐渐退去,但是被洪水淹没过的广大区域,仍面临传染病威胁。有关部门正在评估洪水引发的停电, 以及通讯、道路中断给商业所造成的冲击。

记者首次搭乘空客A380

空中客车A380首次象媒体展示风采,大约200名记者星期三第一次乘坐了A380空客飞机,他们在比利牛斯山脉上空享受香槟,在宽敞的客机里随意走动。航空记者们说A380更安静和宽敞。据悉空客将于2月20日宣布结构重整,有裁减5千个职位的可能,同时,空客销售总管说2007年预计将接到20个新订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