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餐馆枪击案逮捕两名嫌疑人

【新唐人】国警察称,已经逮捕了中餐馆枪击案的两名嫌疑人,2月4日德国警察在下萨克森州罗滕堡地区的小镇锡滕森的中餐馆“年余酒楼”中,发现了六具被枪杀的亚洲人面孔的尸体。2月6日一度重伤未死的幸存者在医院也不治身亡。

罗滕堡地区警方称,这两名嫌疑人是越南人, 2月5日警方在日常交通检查时发现他们,其中一人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有可能是非法入境。警方发言人古里安(Petra Guderian )说:“警方还发现了可能与枪击案现场有关的图画,嫌疑人租来的车和在中餐馆附近目击证人的描述吻合。”因为进行道路检查的警官了解枪击案,马上意识到有关联,所以逮捕了嫌疑人。

据警方消息,2月4日首先发现枪杀现场的是一位47岁的亚洲人,他原本来接在中餐馆工作的太太回家,但是他的太太也不幸丧命。死者的尸体倒在餐馆的不同房间。一个2岁大的幼儿没有受到伤害,一位受重伤的餐馆雇员2月6日在医院不治身亡。

80名警官参与了调查,七名受害人中的四名身份已经确认。其中包括36岁的餐馆经理和他28岁的妻子,都是持有英国护照的香港人,还有一位31岁的泰国男子和报案人的妻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