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新唐人】欧盟兽医专家讨论禽流感威胁

来自欧盟各地的兽医学专家周二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举行会议,讨论近期的英国和匈牙利出现的禽流感爆发。自英格兰东部一家火鸡养殖场发现了高致病性H5N1型禽流感病毒后,好几个国家已经禁止了英国禽类产品的进口,欧盟专员说目前欧盟对英国控制禽流感的努力满意,认为在全球范围禁止进口英国禽类产品不应该。

意大利加油站工人罢工

意大利加油站工人星期二开始两天的罢工抗议,因为政府将废除禁止在太近的范围内开设相同类型的加油站的法规,为了增加竞争降低油价政府允许连锁超市经营加油站,而加油站方面说这使他们本来艰难的生活更艰难。为了在未来几天有气油用,各种车辆在加油站排起了长队,等待在罢工开始前加满油。

美国大亨收购英利物浦俱乐部队

英国足球俱乐部利物浦队星期二宣布美国体育大亨乔治•吉莱特(George Gillett )和汤姆希克斯(Tom Hicks)收购了该队,他们将以5000英镑每股的价格收购利物浦队的股票,加上债务协议总共价值2亿1千9百万英镑。吉莱特称他和希克斯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说服了利物浦的主要股东和主席。利物浦是2005年度欧洲冠军,两年以来一直在寻找资金应对更高的挑战并建设新的体育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