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餐馆发生六人遭枪击身亡命案

【新唐人】2月4日深夜,国警察在下萨克森州罗滕堡地区的小镇锡滕森的中餐馆“年余酒楼”中,发现了六具被枪杀的亚洲人面孔的尸体。另有一名 员工受伤严重正在抢救。据警方发言人称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个孩子,但孩子太小不能提供任何情况。

警方表示作案动机尚有待调查。

据警方报导,首先发现枪杀现场的是一位47岁的亚洲人,他是来接他在中餐馆工作的太太回家的,他的太太也不幸丧命。

死者中有三男三女。他们的尸体在这家位于锡滕森(Sittensen)镇的中餐馆中不同的房间被发现。

下萨克森邦警方在声明中说:“这些受害者很可能是亚洲人。”

一名餐馆工作人员还活着,不过他受了危及性命的枪伤,目前I正在医院抢救。警方发言人卡登斯(Detlev Kaldinski)说:“警方已展开调查但还未有进展,当时一个孩子在场,但孩子太小无法提供情况,孩子没受到伤害,我们对这个案件的背景和动机一无所知。”

警方称,已在案发地区展开搜捕。他们要求所有周日晚去过那家餐馆的人与警方联络。

经常到这家中国餐馆就餐的当地居民格林(Hannes Gehring )星期一晚些时候来到了案发现场,他点起了蜡烛来怀念死者。 格林称他不清楚凶手的动机。

他说:“经营餐馆的夫妇俩的孩子刚过2岁,他们人很好,我们认识8到10年了。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人所以我看不出动机。”

他还说:“这里所有的中国经商者都要付保护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