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举行马术表演

【新唐人】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马术表演本周在马德里举行,来自赫雷斯(Jerez de la Frontera)的5匹纯种马的表演证实,有些马真的会跳舞。

皇家安大路西亚马术学校(Royal Andalusia School of the Equestrian Art)的成员近日在西班牙首都举行了这场马术表演

马匹和骑士都盛装出席,前者配备花纹交织的马鞍,后者穿着18世纪的服装。

这次的表演不适合初学者,因为这得花费几年的时间练习才行。

这次的表演以复杂的花式骑术动作为开场白,而“换手”(hand change)动作则是高潮,换手是指骑士下马,而马匹以后腿弹跳。

低温天气并未阻止成群的观众,当地民众和观光客都被表演深深地吸引着。

皇家安大路西亚马术学校成立于1973年,当时是由西班牙骑士和养马人多美克(Alvaro Domecq)所倡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