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新唐人】伊拉克纳贾夫300名武装分子遭击毙

伊拉克纳贾夫官员星期三表示, 在上周日的军事行动中,有300名什叶派武装分子被击毙,超过600名被逮捕,这是美国主导的军队在伊拉克最大的军事行动之一。官员称在纳贾夫的战斗中有12名联军士兵阵亡,其中8名来自军队,4名来自警方,并有27人受伤。

尼日利亚证实一名妇女感染禽流感

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一名妇女的尸体内被检测出感染了禽流感病毒,这是自一年前尼日利 亚在家禽体内发现病毒以来, 第一次人类感染病例,也是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国家的第一个人类感染病例。禽流感在世界范围内已导致164人死亡,专家担心病毒会变异成人传人的致命传染病。

古巴官方电视台播放卡斯特罗画面

古巴官方电视台今天播出总统卡斯特罗(Fidel Castro)接见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的画面。这是三个月以来有病在身的卡斯特罗首度在荧幕中出现, 80岁的卡斯特罗看来十分虚弱。古巴方面否认他身患癌症。这是卡斯特罗七月二十七日接受肠道手术后,古巴当局第六次播放他的录影片段。美国白宫并未立即对这段画面表示任何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