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球销售Vista视窗系统

【新唐人】星期二﹐微软公司的Vista系统在全球70个国家开始销售。尽管WOW﹗的效果体现在该系统的三维多功能透明用户界面上﹐媒体比客户更热心。

 

微软执行长巴尔默在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BESTBUY热心推销Vista系统。这里没有购买Vista系统或OFFICE的热潮﹐倒是﹐媒体挤满了BESTBUY地下一层的微软专区。

 

巴尔默“今晚我的妻子也将正式成为Vista系统的用户。”

 

纽约的这家BESTBUY六个月前就开始测试使用Vista系统。使用简便是他们公认的一大优点。该系统搜寻功能能让用户利用关键词搜寻任何文件甚至应用程序。

 

客户代表SEAN“使用它节省很多时间﹐因为它的搜寻功能。”

 

除了多媒体中心之外﹐Vista系统还有安全中心。它每天都在自动更新预防病毒的侵袭。

 

对比苹果电脑的新潮桌面﹐另外一位客户代表说﹕“这里﹐你可以用很多软体﹐MAC上不能用﹐而且﹐它的很方便使用。”

星期二﹐微软公司创办人盖兹专程到欧洲各地协助推销Vista系统。19种不同语言版本的Vista系统在全球3万9千个零售店销售。家庭基础版本的价钱是99美金。不过﹐当天微软股市下降将近1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